13/12/2022

中環高級料理增設Cafe+酒吧!日間歎日系栗子忌廉蛋糕;晚間變身酒吧呷Cocktail、食東京吉兆總廚設計宮崎和牛三文治、名物天婦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Chung

    Yan Chung

    天生愛吃愛玩,於報章雜誌從事飲食、旅遊記者及編輯多年,感恩至今仍可繼續用文字分享體驗!

    Instagram

    Facebook

    Yan Can Taste

    逢周二刊出

Photo: 由作者提供

  即使酒吧小食,也要講求不時不食。沙甸魚當造,只要夠新鮮,魚香鮮美濃郁,有點像香魚,沒有半點腥味。炸過後,加添香口,外層微脆,魚肉仍保持綿密。而迷你大阪燒,剛由關西旅行回來的朋友大讚有水準,軟中帶爽,醬油可口當中又有菜蔬鮮甜,而且熱辣辣,風味十足!

 

原條沙甸魚(2條)$120

迷你大阪燒$150

 

  看來sando已經成為高級酒吧的bar food,各酒吧的sando已經可以來場龍爭虎鬥。由總廚後藤設計的宫崎和牛薄燒三文治不得不出色,雖是薄燒,卻層層疊出口感和分量。宮崎和牛軟腍非常,鮮嫩無渣,油脂肉香豐腴而平衡,沒有油淋淋的感覺,加上軟綿的白麵包,滋味滿足!

 

宫崎和牛薄燒三文治$150

 

  至於店內的甜品,全由四季菊專屬甜品師Cheg Rachel Ngai設計。看見展示櫃的甜品,已令人無法戒甜。秋冬的栗子、靜岡蜜瓜還有士多啤梨,加上綿密淡香的日式忌廉,有《First Love》般的甜蜜。

 

静岡蜜瓜啫喱$150

栗子忌廉蛋糕$68

士多啤梨忌廉蛋糕$68

 

四季菊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

電話:2805 0600

營業時間:11:30am-11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