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2022

Anti-Ageing :早餐進食這4款超級水果,為肌膚提供最佳的抗衰老營養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曾欣欣

    曾欣欣

    註冊營養師。「Hea住瘦」及「Eat Clean」系列作者;最新作品《就這樣EatClean減脂》。被美國大型新聞網站Huffington Post評為20大Twitter營養專家,同榜的還有Jamie Oliver!崇尚天然,喜愛下廚。最愛吃甜品。

    識食Hea住瘦

    逢周三更新

#3 西柚

 

 

  第三款水果,我選擇了大部分人都少進食的西柚。西柚含豐富維他命C,對於骨膠原增生有莫大幫助。不過西柚與其他維他命C含量高的水果最大分別是,西柚同時亦含有大量的多亞精胺(屬於多胺的一種)。2009年研究人員就發現,當他們在老鼠的飲食中添加亞精胺時,它既能延長細胞的壽命,又能減緩細胞衰老。

 

建議早餐份量:半個

 

注意:西柚不應與某些藥物同時進食,例如某些降膽固醇藥、抗抑鬱藥等。如有服用長期藥物,在定期進食西柚之前請先諮詢認識你病情的醫生或註冊營養師。

 

下一頁:抗衰老水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