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23 16:45

恒隆:續關注高端住宅項目,冀武漢項目下季重推

  恒隆集團(00010)及恒隆地產(00101)公布全年業績。集團行政總裁盧韋柏在業績會議上表示,雖然非主力經營本港住宅業務,但續關注高端住宅項目,如位於香港島南區壽山村道37號豪宅項目,料下半年盡快開始建築圖則獲批後相關工作。
  內地方面,他表示,冀武漢「恒隆府」於第二季重新推售,但需留意未來數月內地房地產市況及高端需求。盧韋柏表示,看到內地政府對物業及地產商加大支持,遂尋找機會重啟銷售。
 
*對本港樓市看法審慎樂觀*
 
  盧韋柏又稱,對本港樓市看法審慎樂觀,市場仍存積壓的需求仍存,但樓價於過去6個月顯著修正,冀未來一年錄平穩發展或些微增長。
  至於集團在港投地策略,盧韋柏表示,集團一直亦有入標,惟需「計到數」及符合公司策略。他又指,不會因市道轉淡「買平貨」。集團首席財務總監趙家駒則表示,已視察很多由內房商出售的資產,但前題是其物業規模及質素需符公司戰略。
《經濟通通訊社31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