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023 18:14

李家超:香港必須扮演好重要橋樑角色,堅定走國際化道路

  香港政府今日在政府總部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由行政長官李家超主講,讓與會者深入了解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啟示。李家超表示,香港必須扮演好重要橋樑角色,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發揮好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獨特優勢,堅定走國際化道路,做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事實,說好香港故事,說好中國故事。
  今日會上超過150人出席分享會,包括司局長等特區政府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李家超在分享會上指出,全國兩會為落實二十大精神作出了具體行動部署,當中不少內容對香港帶來很大啟示,香港社會各界應多加學習、了解二十大精神和兩會精神。
  分享會邀請到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委員李慧琼,以及十四屆港區全國政協常務委員會委員唐英年和廖長江分享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體會。此外,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葉劉淑儀和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亦在會上分享看法。
《經濟通通訊社2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