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23

《正義迴廊》、《神探大戰》以外,3套金像獎2023必看電影!非一般父子情《白日青春》、疫下香港基層故事《窄路微塵》、寄養媽媽苦與樂《流水落花》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今年大熱電影:一場對與錯的正義思辯

──《正義迴廊》

 

  看完以上3套今年不得不看的作品,便來看看今年大熱電影之一的《正義迴廊》。電影改編自2013年轟動全港的「大角咀肢解弒親案」,講述張顯宗(楊偉倫 飾)聯同友人唐文奇(麥沛東 飾)於寓所內殺害父母,並進行肢解,惟二人皆否認謀殺罪名…。

 

Source/ 《正義迴廊》劇照

 

  《正義迴廊》對真實事件的還原度十分高,令其成為本年度最具話題的電影。電影一步步把大家帶進案件的世界中,令不小觀眾都把自己投入成陪審團的一份子,參與在這一場對與錯的正義思辯中。雖然今屆金像獎《正義迴廊》只獲新晉導演和最佳剪接兩大獎項,與最佳電影無緣,但說其是今近年的最高質素的港產片之一,相信也不為過。

 

 

下一頁:《神探大戰》:與怪物戰鬥,小心自己成為怪物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