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2

「愛會讓你做瘋狂的事情!」Will Smith上台狠摑Chris Rock,信念源自《王者世家》中的自己?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笑話與人生攻擊只是一線之差

 

  在提及Will Smith及妻子Jada之前,他先取笑了Javier Bardem怕老婆,因為當晚夫妻兩人都有電影提名:他說,若老婆Penelope Cruz沒有得獎,Javier Bardem便會求神拜佛希望Will Smith贏,自己千萬不要得獎,免得惹老婆生氣。這一說惹來全場鼓掌大笑。為了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惹來全場讚賞,Chris Rock絕對做足功課。不過是笑話,還是人生攻擊往往只是一線之差,作為一個專業的喜劇演員更要拿捏好兩者之間的界線,但他居然拿女性的外型、拿別人的病來開玩笑,這是沒有同理心的表現。不少網名直說他活該被打。

 

 Source/IG @will_and_jada_4_ever

 

  作為一個女演員,外表十分重要,Jada曾留有一頭亮麗的直髮,直到她在2018年患上「斑禿」。「斑禿」(Alopecia areata)是一種驟然發生的脫髮。因為斑禿發生迅速且形狀奇怪,好像一夜之間被鬼剃了頭髮,還有「鬼剃頭」這一別名。不難想像這個病對Jada來說不僅是外在的影響,更是心理上的創傷,就算是男生有脫髮困擾,要狠心剃頭也不是容易的事。面對這個病,Jada經歷了不少擔憂與掙扎。而作為老公,Will一直在身邊陪伴,與她度過這艱難的日子,最後她在老公與女兒的鼓勵下,才勇敢地將頭髮剃光。所以難怪Will會忍不住要上台怒摑Chris Rock一巴。

 

Readmore:

 

荷里活夫妻直播婚外情剖白:Will Smith與Jada Pinkett Smith的另類婚姻哲學

 

下一頁:Will Smith得獎感言揭開打人的原因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