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3-03-21 11:14

NTT Com擴大「智慧世界開放中心」商業共創計畫,首先推出多項數位人和元宇宙示範專案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NTT集團旗下的資通訊科技(ICT)解決方案和國際通訊業務子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今天宣佈,即日起在其業務共創計畫「智慧世界開放中心」(OPEN HUB for Smart World)之下推出多項涉及數位人和元宇宙的措施,旨在為人們擴大機會,包括那些面臨職場或時間挑戰的人,同時強化解決方案以解決日本勞動人口下降等問題。

「開放中心」計畫於2021年10月推出,已被約1,300家公司的約3,000人用於在真實和遠端環境中的業務共創。「開放中心虛擬園區」建立在元宇宙中,利用數位人科技生成類人的「數位觸媒」。相關技術包括三維電腦圖形(3DCG)以及高畫質掃描和動作捕捉技術,可創建逼真的人形,幫助回應人類訪客。這是NTT Com採取的眾多措施之一,旨在利用元宇宙來創新工作型態,創造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新型客戶聯絡點,並且開發相關服務以解決日本的勞動力短缺等問題和改善生產力,最終創造更大的社會福祉。

「開放中心」目前擁有400名內部和外部專家,他們是真實的人,被稱為「觸媒」,公司利用他們來共創業務。而最新的「觸媒」則是名為CONN的「數位觸媒」,此為結合類人視效與類人性格後創建而成。其中的類人視效由東映公司東映Zukun實驗室的數位人科技生成,類人性格由NTT的人類資訊學實驗室的人體動作生成AI科技和語音合成生成AI科技生成。CONN將在真實環境中執行傳統上由NTT Com員工執行的任務,例如在「開放中心園區」中引導訪客,示範將數位人納入新工作型態和客戶聯絡點的可能性。

「開放中心虛擬園區」還可作為超越空間和距離限制的環境。利用NTT XR空間網路「門」元宇宙平臺,社群成員將能夠彼此互動,並持續與「數位觸媒」進行討論。

此外,「開放中心虛擬園區」還將成為元宇宙環境,企業將能夠在其中展示在真實世界中無法實施的新科技。用戶將能夠蒐集和使用來自真實和虛擬環境的資料,並在虛擬環境中展示他們在真實環境中創造的原型,以獲得回饋,從而促進商業共創。

展望未來,NTT Com將致力於根據溝通記錄、行動記錄、訪問歷史和其他在真實和虛擬環境中獲得的資料來媒合「觸媒」和社群成員。NTT Com致力於透過「開放中心」和其他共創措施來為社會和工業數位轉型貢獻力量,並為5G、XR和機器人技術提供先進解決方案。

NTT DOCOMO、NTT Com和NTT COMWARE已將其企業業務整合到新的DOCOMO集團及其“docomo business”品牌之下。該集團在其「行動雲端優先」策略的指引下,遵行「與您一起改變世界」的宗旨,透過與企業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合作,努力為社會和業界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https://www.nttdocomo.co.jp/biz/special/docomobusiness/

NTT Com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合作,以其Re-connect X®商業願景為基礎,為當今和後疫情時代的社會共創價值。Re-connect X®以行動和固網融合服務和解決方案,重新連接社會和工業中的萬物(“X”),以建立更永續的世界。

https://www.ntt.com/about-us/re-connectx.html

關於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munications幫助企業利用託管IT基礎設施解決方案來克服ICT環境中的複雜性和風險,解決全球科技挑戰。這些解決方案以其遍佈全球之基礎設施為後盾,包括領先業界、觸及超過190個國家/地區的全球Tier-1公共和私人網路,以及逾50萬平方公尺的全世界最先進資料中心設施。現在,作為DOCOMO集團企業業務服務和解決方案的核心供應商,我們透過在全球支援工業和社會的結構性轉變、新的工作型態和社區的數位轉型來創造價值。我們與NTT Ltd.、NTT Data和NTT DOCOMO一起組成NTT集團。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 | Facebook@NTT Com

附錄:「開放中心」(OPEN HUB)概述

NTT Com於2021年10月推出這項業務共創計畫,以促進與客戶和合作夥伴一起創造並實施新的業務概念。該計畫提供人員、科技和場所等各種功能,最終實現「智慧世界」。

NTT Com與「觸媒」(在不同領域工作的專家人員)和夥伴公司合作,在真實場所(有時亦在虛擬場所)中創造出結合不同想法和尖端技能的商業解決方案。該計畫包括《開放中心雜誌》(OPEN HUB Journal,涵蓋商業趨勢和案例研究的自有媒體,目前約有40萬名會員使用)和「開放中心基地」(OPEN HUB Base)(為客戶和合作夥伴而設的社群,會員人數逾15,000人)。「開放中心園區」(OPEN HUB Park)於2022年2月開放,是「開放中心」的主要活動基地,第一年就吸引了約1,300家公司的3,000位訪客。在“OPEN HUB Play”倡議幫助下,「觸媒」正在與企業合作進行約400個共創專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1700517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查詢詳情
行銷、商業規劃、商業解決方案部門
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電郵:openhub-pr@ntt.com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