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17

【The Scent of Journey】9款香水,用香氣留下旅行美好回憶!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For Her

 

【地中海的陽光氣息】

 

Acqua di Parma Blu Mediterraneo

$480/30ml

$865/75ml

$1370/150ml

  系列中七種香氣令人聯想起意大利地中海的海洋力量、陽光與湛藍,最近更推出30ml裝,小巧的包裝方便帶到任何地方。

 

 

 

Atelier Cologne Joie de Vivre 果櫞系列 

$1,600/200 ml 

$1,200/100 ml

$650/30 ml 

  以血橙、香櫞、柚子、佛手柑或柑橘為原材料,香氛甜美又持久,每支都像裝著太陽的溫暖能量。

 

【歐洲的浪漫氛圍】

L’OCCITANE嫣紅玫瑰淡香氛 $460/75ML

  香味結合了紅玫瑰與粉紅牡丹、莓果及麝香的氣息,代表著戀愛的激情,是與情人一起展開甜蜜之旅的好選擇。

 

   

 

Paul Smith Rose 2017 年限量版香水 $620/100ml

  香水加入了粉紅胡椒,主調以Sir Paul Smith 玫瑰為主,是Paul的妻子Pauline特別為他栽種出來而送給他的禮物,象徵永恒的愛,散發青春、辛辣又浪漫的氣息。

 

【中東異國風情】

 

GUERLAIN SHALIMAR SOUFFLE DE PARFUM 濃香氛 $945/50ml

  氣味由佛手柑跟其他柑橘果香調合起來,加上來自印度與大溪地的香草,既神秘又性感,是收藏中東異國記憶的香氛。

NINA RICCI LES GOURMANDISES DE NINA  

$610/50ml

$750/80ml 

  香水結合巴西橙精華及檸檬韻調,花果韻調加上熱情果和椰奶等甜美香氣,好像一粒異國糖果,爆發雞尾酒氣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