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8

Skincare Tips:這3個護膚步驟,在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做足!

  • 收藏文章

Check Point 2:深層清潔

 

  洗淨了表面的污垢,在毛孔裏堆積的油脂若果不恆常清理,就會引發炎症,造成痘痘大爆發!特別在濕度與溫度偏高的日子,回家潔面後用上深層潔淨面膜,為毛孔來個徹底的大掃除,每星期敷上兩至三次,就會發現黑頭和痘痘逐漸離你而去。

 

 

MDNA SKIN Rejuvenator Set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套裝 $4,680 

〈套裝包括: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礦物泥面膜50ml/面膜清潔薄片(50張)/刮板/底座/清潔布〉

  以意大利蒙特卡蒂尼稀有的礦物泥為基礎的礦物泥面膜可以幫助修復、活化及強化肌膚,再利用美容儀器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Skin Rejuvenator)透過磁力移除面膜,深層去除污垢,細緻毛孔,同時緊緻提拉肌膚。

Karuna黑炭淨化泥膜  $270/4片

  以黑炭和透明質酸為主要成分,加上亞馬遜白泥做深層潔淨,幫助排出肌膚多餘雜質、毒素、油脂。再添加奇異果萃取精華,其豐富的維他命E帶來修復和滋養功效,同時補充水分。

淨化煥活美膚泥漿 $380/2.7oz

  內含高嶺土、檸檬萃取、維他命 E、薰衣草萃取及尿囊素,幫助深層淨化肌膚,將毛孔內的污垢、毒素及雜質帶走,平衡水分及油脂,同時紓緩鎮靜肌膚,收儉粗大毛孔。

bareMinerals Be Bright & Be Firm 亮膚緊緻礦物泥 $320/58g

  高效護膚礦物泥(Mineral-Rich Clay)富含鈣、鎂及鉀礦物質,左邊加入紅石榴萃取、天然木瓜酵素促進細胞更新,改善面部暗沉問題,提亮並均勻膚色並柔軟膚質;右邊有羽衣甘藍籽萃取,高效抗氧,加上西瓜萃取,有助刺激骨膠原生長,增加肌膚飽滿度及維持肌膚彈性。

Antipodes Halo 亮白清邊火山泥面膜

  來自新西蘭中部的白色火山泥包含抗氧化的長相思葡萄種子,以及紐西蘭北島無公害果園種植的奇異果皮,能吸附皮膚上的油脂和污垢;加上新西蘭抗菌麥蘆卡蜂蜜,可減少斑點和提亮膚色,而牡丹花及芙蓉花幫助減少色素沉著和改善不均勻的膚色,輕柔地去角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