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8

K-style party:奢華價錢住一晚,香港限定的STYLENANDA PINK HOTEL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粉紅風潮—香港限定STYLENANDA PINK HOTEL粉紅酒店」

 

  頂級驚喜套房主題套房以STYLENANDA著名的粉紅色調Pink Hotel概念作為創作藍本,佔地超過2,000平方呎、擁雙倍樓底高。

 

 

  令人少女心爆發的粉紅裝飾遍佈套房每一個角落,可於大型粉紅衣帽間展現穿搭魅力、投入擺設了粉紅裝飾的W招牌睡床之懷抱、與好友閨蜜於大廳舉杯暢飲、或於擁有壯麗海景的大型浴室內盡情放鬆和寵愛自己。

 

 

  入住房客將獲贈3CE Pink Boutique套裝作為迎賓禮物,粉紅色限量化妝袋內放有獨家套裝包括潤膚露,洗手液,護手霜。

 

 

香港限定STYLENANDA PINK HOTEL粉紅酒店

日期: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

價錢:由港幣$38,000(另收加一服務費)起

地址: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查詢:3717 299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