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023

Lululemon 首推Studio Week!從瑜伽、冥想到體能訓練、抱石,逾百課堂讓身心尋回生活的平衡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夏日炎炎,論誰都會有偷懶的想法,但休息夠了,也是時候讓自己動起來,讓身心在一動一靜之中,尋到生活的平衡與心靈的平靜。

 

 

  這個夏日,以健康生活方式起家的lululemon首次推出Together in Stride Studio Week 活動,聯同香港及澳門超過30間來自本地的健身室、瑜伽教室等提供逾百班不同類型的運動課堂,藉著運動,幫助放鬆心情、減輕壓力,在拾起好心情之際,也能改善睡眠質素。逾百班的課堂涵蓋不同運動,當中包括瑜伽、體能訓練、普拉提、芭蕾雕塑、室內健身單車、拳擊、舞蹈、抱石、跳繩和冥想等。

 

 

  不同類型的運動也涵蓋多項不同且針對性的練習,單是瑜伽課程便已有The Yoga Room 的Yoga For Neck, Shoulders & Hips,針對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亦有Omelette Menu針對拉筋的BLACKROLL® Fascia release & Deep Stretching班;想流汗與燃燒脂肪的,不妨試試FLOWGA Studio 的Sweat n' Burn等,不管是運動新手或健身愛好者,總能在這找到讓你享受的課堂!

 

 

  由即日起,公眾可免費於網上(https://lululemonstudioweek.com/)以HK$250認購一系列課堂,每售出一個課堂名額,lululemon將捐出 HK$50 予香港青年慈善機構啟勵扶青會,支持其青年精神健康項目。

 

查詢:lululemon Together in Stride Studio Week

https://lululemonstudioweek.com/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