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2015

編輯親試:唇色也換季!檢閱6款大牌最新唇膏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Viann Yuen

編輯親試:CHANEL ROUGE ALLURE + COCO SHINE唇膏

 

  唇膏這回事,大概是入行後才真正花心思研究的一樣妝品,因為本身唇色暗沉,出event見人影相時,才發覺我的裸唇實在令整個面容太太太冇精神!自始就到處搜羅適合自己的唇膏,每一季都總會換上兩至三款顏色。既然近來漸有秋意,就趁機會試一下Chanel最近推出的秋冬唇色吧。

 COCO SHINE (#112 Téméraire)  Right: ROUGE ALLURE (#162 Pensive)

 

  #162 Pensive的顏色粉嫩,大概是淡玫瑰加上米色調,感覺很溫柔,同事更稱這是女神的顏色,哈哈……可惜我的唇色不是淡淡baby pink的那一種,這樣淺的色調不是每一款都能夠乖乖的在我唇上顯色,所以一向與這些女神唇色無緣。

 

  今次試用這支Rouge Allure,雖然第一塗依然未能蓋過我的深紅嘴唇,但它的質地卻極之滑,而且好潤,有點像潤唇膏。再塗第二層,顏色終於比較明顯,再稍稍補補黑色素容易沉澱的唇邊,上圖就是完成了的效果,自己也頗滿意這種自然的色調,襯上初秋暖色系的衣著就最好不過,肌膚白皙的女士潤起來會更漂亮。

  因為天生唇色深,所以平常傾向與深色或sharp色唇膏為伴,由其在深秋寒冬的日子,酒紅色的唇膏就大派用場。知道Chanel COCO Shine推出了秋冬新色#112 Téméraire,立即去試試。

 

  跟Rouge Allure的質地一樣,塗上嘴唇都是非常潤滑,我想這是秋冬唇膏必需要有的賣點,為女士們減輕雙唇乾躁爆裂的煩惱!塗上嘴一層已經非常著色,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酒紅色,實在太適合充滿節日氣氛的冬天妝容。

 

  上第二層重點修飾好整個唇形,由其唇山同下唇唇邊位置,可以在此偷偷作弊,沿本身唇線搽出少少,令嘴唇感覺豐厚一點,但當然深色唇膏搽到歪歪斜斜會非常覺眼,所以姐妹們要花點心思同時間,而且落唇妝時絕不可偷懶,一定要徹底把唇膏卸掉,否則殘留的色素只會令雙唇越來越深色!

 

  整體來說,Chanel這兩款新唇膏不單質地好,顏色各有風格,非常適合秋冬妝容。

 

Chanel ROUGE ALLURE (#162 Pensive) $275 / 3.5g

推介度: ★★★☆☆ (三星半,質地超柔滑,顏色易carry)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112 Téméraire) $275 / 3g

推介度: ★★★★★ (過聖誕不能沒有的party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