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18

新一年上班不要再遲到!學會這3個美妝貼士,就算多睡15分鐘也不怕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Tip 2:化妝要取捨

 

  彩妝方面,可依個人需要而選擇化甚麼妝容,畢竟出門時間不多,就要有所取捨。以筆者為例,我是「無眉娘」,無論如何都要畫好眉毛,其他部分待有時間再補。粉底愛用氣墊粉底,因為不用洗手就可以上底妝,方便省時。如果還有時間就會塗上有色潤唇膏,打造好氣息。

 

Dior玫瑰花蜜修護氣墊粉底 $725

  氣墊粉底含500片格蘭玫瑰花瓣的賦活再生力量,結合底妝修飾和美容修護效能,同時備有SPF 50 - PA+++防曬功效,確保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

 

Eyeko全效能塑眉組合 $220

  眉粉如蠟質般順滑,配合斜角掃頭就可打造眉毛般的絨毛感;加上蘊含維他命E,滋養毛髮並有效刺激眉毛生長。

 

1028瑪卡龍眼妝盒 $148

  眼影賣點是不飛粉、不暈染及不怕水。這款以精緻法式甜品為主題的眼影盒集6種清新粉色色調,質地柔滑顯色,可以輕鬆化出上班的日常眼妝。

 

Helena Rubinstein Lash CC Carbon Care美睫液 $330

  集美妝和修護功效的睫毛液,蘊含三大滋養精油以及配搭特長濃密羽毛掃,輕輕一掃,就可掃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3CE Mood Recipe Face Blush $149

  胭脂質地柔和絲滑,加上含控油粉可吸收汗水與皮脂,令妝容更易貼服,顯色持久又不脫妝。

 

SOFINA AUBE Smooth Lip Color一抹盈潤唇膏 $220

  針對唇部容易出現乾裂及唇紋問題,採用全新配方及技術以達到既順滑,顯色又持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