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15

女人是如何獲得高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2. 陰道型高潮(Vaginal orgasms)

  在插入陰道抽動時,陰莖會刺激陰道內壁,當摩擦達到敏感部位(又稱G點),會引發子宫收縮而達至性高潮,跟陰蒂型高潮不同之處,這種高潮帶來的是快感更為熱烈,似是攀上山峰,進入天堂,事後有深深的滿足感及疲勞感。由於這種高潮牽涉到男女間性器官及默契,不少女性終其一生,其實都沒有試過陰道型高潮。 

 

3. 混合型高潮 (Blended orgasms)

  與男人不同,雖然女人身體慢熱,較難達到高潮,但正如人們所言:「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為你開另一扇窗。」女性獨特的性器構造,可讓女人體驗到男人無法享受的「混合性高潮」。

 

  顧名思義,這是結合陰蒂型與陰道型高潮的類型,要引發這種效果卻並不困難,要訣是,當用手刺激陰蒂至快要高潮時,陰道也會痙攣產生快感,此時可請男伴將手指或陰莖插入刺激G點,同時在陰道抽動及刺激陰蒂,將引發混合型高潮,帶來前所未有的深度官感體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