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5

狂野性愛入門三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入門三式】

 

1. 設定嘗試招式

  開始前,雙方對大家應有一定信任度,以不要弄傷為前設,先商討好要嘗試的招式,抗拒甚麼。男方可試輕抓頭髮,按住手腕,壓住肩膀,拍打屁股或身體其他部分,讓女方嘗試痛與愉悅混合而成的快感。

2. 循序漸進的引導

  過程中,男方應多注意對方的耐痛度,適時以問句引導,例如:「喜歡我打你嗎?」、「這樣有感覺嗎?」、「要不要再大力一點?」當女方輕吟嬌喘,樂在其中,便可往進階版進發。

 

3. 霸氣侵氣

  氣氛升溫至頂點,男方可適時用力進入,霸氣的侵略讓女人既害羞又興奮,手也不要閒下來,混合愛撫揉捏,輕微痛楚與舒服刺激,將交錯出與之前不同的高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