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23

Prada進軍美妝界!以Rethinking Beauty為靈感,一口氣推出多款唇膏、影盤和護膚品!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時尚品牌踩過界雖然不是甚麼新鮮事,但每每有新的動態,都總會讓人翹首以待。繼Hermès進軍美妝界後,同為時尚品牌的Prada去年在社交媒體開設了一個名為@PradaBeauty的賬號,但除了一直主打的香水以外,就毫無動靜,直至近期,最新的美妝系列才浮上水面!

 

  其實,這並不是Prada的首個美妝/護膚品系列,早在2000年時,品牌已經推出過美妝護膚品,只是好景不長;Prada這次重投美妝界,是攜手法國美妝集團歐萊雅(L'Oréal),並一口氣推出了唇膏、眼影、粉底液、刷具、美妝蛋,以及一系列護膚品,包括精華、乳霜和卸妝產品。這系列美妝護膚品由 Lynsey Alexander 和 Ines Alpha 掌舵,以「Rethinking Beauty」為概念,重新定義美。

 

彩妝師Lynsey Alexander和3D彩妝藝術家 Ines Alpha

 

  一系列彩妝及護膚品系列均以品牌的未來感與摩登感為主調,包裝均採用簡潔的設計與金屬色系,當然也少不了標誌性的倒三角logo!推出的產品中,以Monochrome唇膏為首,分為Hyper Matt 和Soft Matte兩個系列,一口氣分別推出12種色調,從高冷啡色系到經典大紅、從裸色系到珊瑚色,均適合日常塗抹,同時還有一款薄荷色潤唇膏,唇膏上均有精緻的壓紋和PRADA字眼,且配以倒三角的切合面,而所有唇膏均為霧面質地,只因「Mrs. Prada hates glitter!」。

 

Prada beauty 潤唇膏

Prada Monochrome Hyper Matte

Prada Monochrome Hyper Matte

 

  眼影方面共推出了6款Dimensions四色眼影,每款配色均來自Prada的經典印花,談不上日常,卻散發濃厚的特立獨行的感覺,與Prada反其道而行的ugly chic不謀而合。

 

Prada Dimensions

Prada Dimensions

Prada Dimensions

 

  而護膚品方面,無疑是L'Oréal的強項。這次最先上線的護膚品有潔面乳、精華和晚霜,成分走天然路線,以15種稀有植物製成,同時添加透明質酸和維他命C等成分,加強皮膚屏障。

 

Prada Augmented Skin The Cleanser

Prada Augmented Skin The Serum

Prada Augmented Skin The Cream

 

  Prada Beauty產品價錢由英鎊£37至£315(約港幣$369至$3,149)不等,有興趣可在官網查詢。

 

查詢:Prada Beauty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