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20

討厭跟他上床、擁抱,甚至牽手;當生理上厭惡現任,怎麼辦?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莉安

    莉安

    我們都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自己,

    翻開屬於她與他的愛情章節,

    當中的懊惱、溫暖、瘋狂、孤單,

    竟驚人的似曾相識。

     

    這裡有紛雜凌亂的篇章,

    細細道來愛慾裡的五味雜陳。

    愛與慾的百種模樣

    逢周五更新

建議:分手

 

  這是一位網友在幾年前的故事,跟B小姐的情況相似,男女角色卻是互換──

 

  男友除了想做愛的時候,從來不會主動吻她、擁抱她,連牽手也不太會,保持安全距離,剛開始的時候,以為他是害羞靦腆,可日子久了,她發現每次她主動靠近的時候,男友都下意識地躲開,好一點是無動於衷,她感覺二人隔著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

 

  大部分人的回答是:「面對真心喜歡的人,人會本能地想靠近,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就算是比較保守,牽手這不是情侶之間在正常不過的事情嗎?如果兩人在一起連牽手都這麼難,還不如分了算了。」

 

  這位網友後來重新回帖,表示自己跟這任分開了,而且在後來的後來,在社交平台看到他跟現在的女友如膠似漆,心碎了,也慶幸自己沒有拖著自己的幸福。

 

  網友表示:看吧,看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