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16

【What to Wear?】跟編輯一起襯搭5個夏日造型!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Viann Yuen Photo: Katrina Yee, Sandy Yip

隨心的假日   

 

  放假天,告別熙來攘往的街道,相約好友在寧靜的小區散步聊天,衣著也隨心情簡單輕鬆起來。隨心選了件連身褲,顏色是讓人看來活潑鮮明的靛藍色,連身的設計令人看來修長,不用繁複的襯搭已別具型格。   

On Sandy: CLUB MONACO Adeva Jumpsuit $2,790 

  簡單從來不等於沒花心思──靛藍色的布料上綴有波點圖紋,猶如下著微微細雨的藍天;背部的兩條長繩交錯繫結,簡單的修飾中見巧思;腰部及臀部位置剪裁貼身,不經意地突出線條。

 

  假日,優待雙腳,我會穿上最愛的白波鞋,感覺更輕鬆悠閒,如果想看來更高佻,不妨配襯高跟涼鞋。  

 

Stylist: Katrina Ye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