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16

【What to Wear?】跟編輯一起襯搭5個夏日造型!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Viann Yuen Photo: Katrina Yee, Sandy Yip

下班後的課

 

  生活需要更多的可能性,更多的養份,我的就是以音樂來滋養,下班後背上結他袋,上一周一會的結他課。

 

  為生活注入可能性的不只有音樂,還有玩味十足、風格大膽的衣飾。黑色運動背心與牛仔裙的配搭聽來平凡乏味?前排扣牛仔裙上的白色網料豐富了裙子的層 次,特別的物料襯搭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亦更添造型的個性;著重細節的人,會特別喜歡運動背心內搭的半身背心,舉手投足間,袖口位置顯露背心上的英文字與條紋。  

On Sandy:

Top: EVISU WOMEN Black Evisu Embossed Print Tank $1,100

Skirt: EVISU WOMEN Seagull Mesh Layer Denim Skirt $2,399

  配合運動時尚的造型,戴上中性的黑色皮革手環,踏一雙白搭的白色波鞋,加上一份雀躍的心情,工作後,開展另一種生活。

 

Stylist: Katrina Ye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