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16

關於女人高潮的6個小知識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一:感情、前戲、姿勢一切如常,為何最近突然無法高潮?

 

  問題或者出於你正在服用的藥身上。Southern California Center for Sexual Health的負責人Michael Krychman指出,有些藥物成分會抑制女性的性賀爾蒙,導致無法高潮。假如你過往一直沒有性高潮的問題,不妨向醫生查詢,你正服用的藥物中有沒有含抑制女性高潮的成分,對症下藥。

 

二:平均高潮的時間

 

  女性的身體慢熱,基本上每次男人都可得到高潮,而女人則不然。但就時間及快感而言,套用網上流傳一句話「男性高潮一炮而滅,女性高潮漫天煙花」,男人的性高潮僅等於「射精」時間,約維持3到10秒而女性的高潮約6至10秒,甚至長達20秒,在這20秒鐘,會以0.08秒的頻率,規律地收縮子宮以及陰道,讓女人攀上極致的愉悅。

 

三:10個有6個女人假裝高潮

 

  有數據顯示,約六成女性都曾假裝過高潮,而且演技精湛,目的是滿足另一半的自尊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