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23

2023奧斯卡女星珠寶造型盤點!影后楊紫瓊鑽石髮冠盡顯優雅、Lady Gaga再戴Tiffany古董頸鍊,超吸睛!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Jessica Chastain:自身代言Gucci頸鍊超亮眼

 

Source/ AP Newsroom

 

  上屆奧斯卡影后的Jessica Chastain今年再次穿上一身來自Gucci的訂製禮服出席頒獎典禮。簡約的低V領晚裝配以其自身代言的Gucci Hortus Deliciarum系列的80卡沙弗萊石和鑽石頸鍊,份外亮眼,更顯其氣派十足。

 

Source/ AP Newsroom

 

Emily Blunt:粉紅色藍寶石耳環貴氣十

 

Source/ AP Newsroom

 

  走過無數次紅地毯的Emily Blunt今年擔任頒獎嘉賓,Emily Blunt穿上來自Valentino的簡約貼身禮服,綴以Chopard的高級珠寶系列,當中最搶眼的莫過於一對粉紅色藍寶石和鑽石耳環,閃耀亮眼;而手上的3隻鑽石戒指則為其再添上知性美,盡顯貴氣。

 

Source/ AP Newsro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