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15

今夜有無下文?女人願意進一步的暗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2、整理儀容的小動作

  女人在心儀對象面前,經常會下意識地整理自己的儀容,例如撩撥頭髮,整理衣服等等,那些發自生物吸引本能的打扮,自可視為她對你的「興趣指標」。

 

3、肢體碰觸

   想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沒有興趣,不經意的肢體碰觸可以給你答案。當有好感的男人,對自己搭肩、輕搭手挨腿、撫摸頭髮等小舉動,女人大多不會拒絕,或甚會對男生主動微笑示好,反之,若你快碰到女人時,她馬上調整姿態讓你碰不到她,「襄王有心,神女無夢」的訊息清楚不過了。

 

4、獨處場所

  假若男女交情尚淺,女人對於獨處的空間會特別敏銳,大多會避開與無意的男人獨處在人煙稀少或是封閉的場所。因為在沒有旁人打擾時,男女間容易產生想入非非的念頭,令情感蔓延,除非是傻大姐型的女生,否則女人肯跟你單獨在封閉的空間相處,而且是一次又一次,那麼肯定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