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016

【女人心中的刺】跟前女友聯絡,到底男人在想甚麼?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otck圖片

獨白一:「離開了我她竟然過得那麼好。」

 

  當前女友光鮮亮麗地出現眼前,即使當日提出分手的是自己,男人心裡不多不少出現妒忌與懊悔糅合的感覺,不自覺回想自己當初怎會跟對方分手。

 

獨白二:「她的身材還是這麼好/走樣了,以前上床的時候……」

 

  男性朋友說,這世上男女的關係就兩種——血緣關係和性關係。大多數男人都重視視覺與性吸引,曾經對對方的身體非常熟悉的前女友出現,由頭到腳掃射一圈,腦海自動浮現過往激戰情景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獨白三:「她可能需要我的幫助。」

 

  別懷疑,男人就是喜歡「被需要」。幫助女人,特別是曾經被他傷害的前女友,令他感覺自尊心得到滿足,即使口說麻煩,但當看見對方落泊或過得不好,大多還是自動有拯救對方的想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