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18

「假裝高潮?」當女人真正成熟時,性愛觀的3個轉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2/ 去了解自己的身體,而非假裝高潮

 

  妳知道自己每個月情慾特別高漲的時刻嗎?身體的敏感帶都開發了嗎?是背部還是腰間?妳看過了成人片了嗎?長長的一串問題,終究就是一句,妳了解自己的需要嗎?

 

  自欺欺人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從前為了顧存男生的面子,沒有到達頂點也會瘋狂呻吟,夾緊腿間,讓他以為自己到達了高潮無比High,有些遲鈍點的男生,又以為同一招可以永久使用,殊不知妳並沒有很享受,又難以啟齒的要求換招,怕他問一句:「咦,你怎麼以前喜歡得不行,現在不高潮了?」但長此下去,漸漸沒法投入性事。理解不論男女都會有性欲,了解自己的身體、自慰,開發自已的敏感帶,那是很好的事,知道如何才能令自己最舒服滿足,下次與伴侶做愛時便可以引導對方,快速達到高潮。人生苦短,成熟的女人知道如何正面理解自己,讓自己得到真正的快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