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2/01/2024

2023年娛樂圈10大騎呢事件!張致恒雯雯被笑「網絡乞兒」!孫慧雪食自己胎盤補身? 丁子朗「妝太厚」被媽媽要求落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娛樂組 Photo: 資料圖片、IG

  2023年快將過去,今年娛樂圈出現不少騎呢新聞,細數以下十大,都為港人提供不少八卦或歡樂!

 

張致恒及雯雯可謂2023娛圈風雲人物。

 

1. 張致恒雯雯被網民笑「網絡乞兒」 日日呻窮僅自費結紮

 

  張致恒(Steven)與老婆區燕雯(雯雯)全年無休出Po,自爆家事及經濟狀況。除了雯雯N次嗌離婚,二人亦不時呻窮,曾在網上出po搲租金、牙醫贊助、手機、主題公園入場劵等;而自費方面,今年以來Steven僅公開表示自己出錢做結紮手術。

 

張致恒變身結紮KOL。

呢個蛋糕都係有sponsor。

 

  雖然網民鬧爆兩夫婦不肯腳踏實地,永遠呻窮博同情,不過仍有大愛人士願意出手幫助,最近雯雯便疑似暫解決欠租問題,不用被迫遷之餘,更獲送贈門票帶兒子去嘉年華,連護膚品都有贊助。網民批評大愛人士「好心做壞事」,只會令Steven夫婦越來越懶,結果苦了四個孩子。

 

2. 亞視一姐薛影儀自爆「戀愛中」 離巢行性感拍廣告

 

 

  「A0」阿儀今年8月忽然自爆「戀愛中」,迅即造成網絡暴動,後來阿儀解釋只是單戀亞視靚仔高層;及後阿儀與經理人林寶玉鬧翻,更被公司終止合約,但依然有聯絡心上人,可惜至今仍未「出pool」。阿儀回復自由身後,近日更挑戰性感極限,打出大半個心口為美容公司賣廣告,不少「影子(阿儀粉絲)」見狀大表心痛,高呼阿儀被「睇蝕晒」。

 

 

阿儀激罕騷心口!

 

即睇第3至5位單騎呢娛聞!

3. 劉馬車自稱跟鄧月平拍過拖,早前參加拳賽的劉馬車,揚言比賽後迎娶女神,但未開始已因風化案被拘捕。

 

 

4. 今年4月,網上瘋傳港台節目 《香江暖流》片段,主持鄧添樂跟長者玩遊戲,婆婆將「歌唱組合」錯聽成「蔬菜組合」,結果一連串狂數菜類: 「生菜、白菜、菜心、唐生菜…」鄧添樂忍笑忍到最後,獲網友大讚高EQ,令他一度爆紅!

 

 

4. 內地忽然瘋傅黃日華向關寶慧求婚成功,更以「手牽手甜蜜現身,與友人談婚禮細節,親密互動羡煞旁人」、「喪妻三年終於走出陰霾」 等形容,言之鑿。其實2021年傳出緋聞時,關寶慧已即時否認。

 

 

6. 《三更2之餃子》續集?孫慧雪食自己胎盤補身

 

 

 

  今年7月誕下細仔「肉肉哥」的孫慧雪,透露產後留起自己的胎盤:「連我啲胎盤都製成粉紅藥丸!」原來她的老公上網搵專人將胎盤製成藥粉補身:「入院生B當日向院方表示要留胎盤,並將專用雪藏箱交畀姑娘,待生產完,通知專人去醫院收回胎盤,代為清潔蒸乾再製成藥粉。」她更大爆製胎盤藥丸價格約4千多元,如加精油則要6千多元。網民覺得「有啲噁心」,問又是否可食落肚,孫慧雪回應:「我都唔知呀!我大膽試㗎咋!」

 

7. DJ梁文禮被爆私下寸梁詠琪唱功差 笑Gigi著「鼻血紙巾衫」

 

 

  商台DJ梁文禮今年2月欣賞《梁詠琪Gigi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事後在公開 IG讚Gigi靚女,但在私人FB狂彈演唱會:「個flow差,歌編得差,舞差,當然佢唱得差啦~ 其實都預咗,但係無諗過咁離譜,唱K咁!!連《愛自己》都入唔到呀大佬...唯一想讚嘅係,佢短頭髮真係好靚好襯佢,身形好,將啲醜嘅衫都carry得好,好似呢件『著上一張抹完鼻血嘅紙巾』咁。」事後梁文禮公開向Gigi道歉,又表示:「我係一路好鍾意佢啲歌,啲歌陪伴我生活、經歷,同埋面對種種問題,肉緊聽先會有回應,其實向梁詠琪示愛。」結果他遭商台罰停職3個月。

 

8. 丁子朗「漂白」玩《亞洲超星團》 FaceTime阿媽遭要求落妝

 

 

  古有白面古天樂曬黑走紅,今有丁子朗「漂白」做idol。染金毛加白面濃妝,令陪伴陽光丁丁成長的香港觀眾大呼唔慣:「頸同臉兩截色」、「個妝好厚」、「懷念之前的陽光男孩」。丁丁亦坦言新形象連媽媽也不滿意,又指媽媽要求他先落妝,才可以跟家人FaceTime。

 

9.今屆港姐認真有「才華」,在才藝環節以奇招取勝,黄泳嘉表演走音牧童笛成功受關注。

 

鄧凱文表演「僵硬」椅子舞亦別出心栽。

梁晶晶重現《射鷳英雄傳》周伯通的「左右互搏之技」,左右手同時作畫,畫不同圖案。

 

10.因「Al尹光」翻唱流行曲,令尹光真人意外爆紅,更成功入圍叱咤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

 

人紅是非多,尹光早前與林明禎出席活動時,惹來風波。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