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穗欣先生於金融界累積了21年經驗。於2014年加盟東亞聯豐投資前,他為中信建投(國際)的執行董事,負責亞洲區整體資產管理業務。在此之前,盧先生為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中金公司」)的執行董事,專責投資者關係及公司投資基金平台的銷售及市場推廣。此前,盧先生於大和資本市場(前身為比聯金融產品)任職9年擔任執行董事,負責不同範疇包括亞洲的互惠基金、結構性產品,衍生工具及交易所買賣基金的產品開發,銷售及市場推廣。於大和資本市場之前,他為德意志資產管理的區域銷售經理,負責發展亞洲區基金分銷業務。盧先生於1995年在渣打銀行開展其事業。盧先生取得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經濟學士學位。

11/03/2024 10:00

《豐碩成果-盧穗欣》為息口轉勢作好準備,印度及印尼潛力佳

  《豐碩成果》美國減息在即,美元將受壓力,但對亞洲股市卻有利。中國以外,印度是亞洲人口大國,增長潛力龐大,唯投資單一國家風險較高,未必人人適合。考慮擴闊亞洲投資選擇的話,東亞聯豐認為印尼亦集合了天時地利人和,值得大家探索一下。兩國正經歷結構性轉型,宏觀基調向好。經濟如何能從中得益?又有什麼板塊能受 ... more 觀看全文

22/01/2024 10:00

《豐碩成果-盧穗欣》減息造就亞洲股市和高收益債券機遇

  《豐碩成果》經過2023年,市場各大因素均取得進展,通脹環境逐漸改善,貨幣政策稍為喘定。聯儲局更預料今年將減息三次,這將有利股票和高收益債券類風險資產表現。東亞聯豐相信可逐步對股票作部署,但目前仍以投資級別債券作為核心配置。 *南韓台灣半導體板塊吸引,日本貨幣政策受關注*  ... more 觀看全文

1

專家陣容
顯示更多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