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泰先生於2004年加入富蘭克林鄧普頓投資,現任香港聯席主管,負責管理香港業務整體運作。黃先生同時兼任大中華區零售業務總監,負責管理集團於大中華區的零售分銷業務及業務發展。富蘭克林鄧普頓投資乃環球領先的資產管理公司,成立逾75年,管理過萬億美元資產。

01/03/2024 10:02

《富泰有方-黃德泰》科技股表現強勁,長期潛力吸引

  《富泰有方》資訊科技行業去年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年,我們相信這可望為今年再次取得強勁回報打下了良好基礎。我們認為行業回報受四大因素帶動:(1)在疫情期間累積的需求於過去數季被消化後,收入和盈利增長出現轉捩點;(2)數碼轉型及生成式人工智能應用的長期需求穩健;(3)通脹及利率環境更趨穩定;以及(4)相 ... more 觀看全文

31/01/2024 11:50

《富泰有方-黃德泰》印度市場增長潛力高,聚焦四大投資亮點

  《富泰有方》印度過去成功實施改革,莫迪政府建立的經濟及政策基礎為印度經濟創造了潛力和推動增長的良性循環,促使當地經濟達至自立的經濟擴張,若未來十年的名義國內生產總值(GDP)每年增長10%,印度的名義國內生產總值(GDP)便有望在2035年之前突破10萬億美元。若能把握「印度製造」計劃和全球供應 ... more 觀看全文

1

專家陣容
顯示更多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