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風,資深投資專家,超過20年基金和債券推廣經驗,也擅長環球投資市場的分析。

15/03/2024 13:17

《基金債券攻略-凌風》零售債券應有更多選擇

  《基金債券攻略》財爺陳茂波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中提到,未來五年的發債規模,每年大約介乎950億至1350億元,不僅用作投資未來,包括北部都會區建設及其他基建項目,還可藉此推動債券市場發展。   以2024-25財政年度計,發債規模將會是1200億元,當中700億元為零售債券,包括500億元銀色 ... more 觀看全文

01/03/2024 11:44

《基金債券攻略-凌風》選混合資產基金,除笨有精

  《基金債券攻略》上日提到,基金投資的最大好處是可以用低成本,達致分散風險的效果,因為基金,包括追蹤各類指數的ETFs的入場門檻都很低,投資對象又多元化,包括股票基金、債券基金、商品基金,或混合資產基金,甚至期貨基金或對沖基金等等。   另外,上次我用打工仔必定會參與的強積金為例,引證過去幾年,大 ... more 觀看全文

1

專家陣容
顯示更多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