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幗 (Ruby Wong) 現為日興資產管理ETF 業務發展總監,專注於推動日興資產管理亞洲北部的ETF業務發展、銷售及市場推廣。在加入日興資產管理之前,Ruby擔任海通國際環球市場部高級副總裁,負責股票衍產品的市場推廣、投資者教育及為持份者提供專業分析,亦於傳媒行業有超過五年的工作經驗,曾任無綫電視新聞部高級主播。Ruby為證監會持牌人,擁有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訊碩士學位。

27/02/2024 14:16

《ETF速遞-黃麗幗》Nvidia還可高追嗎?

  《ETF速遞》全城討論Nvidia上周四(22日)狂升16%,皆因公司季績交出功課。執行長黃仁勳搖身一變成為全球20大首富,公司市值增加2770億美元,創美股歷來最大單日市值增長紀錄。Nvidia過去一年漲2﹒3倍,今年以來已升逾六成,連不受約束的比特幣過去一年僅升逾一倍。不少投資者經常概嘆Nv ... more 觀看全文

29/01/2024 14:01

《ETF速遞-黃麗幗》今年聚焦美日市場,ETF助分散投資

  《ETF速遞》2023年度恒生指數累跌14%,滬指全年下跌3﹒7%,創業板則全年下跌19﹒41%,中港股市成為了全球表現最差的主要城市。至於美國S&P 500升23%,納指全年漲43%,日股更於今年1月觸及34年新高。今年不少大行都繼續看好美國及日本市場,包括我們在內。投資者可以如何配置海外市場 ... more 觀看全文

1

專家陣容
顯示更多
槓桿及反向產品是一種採用衍生工具投資產品。衍生工具主要為期貨或掉期合約。

有別於傳統跟蹤指數的交易所買賣基金,槓桿及反向產品通常稱為「單日」產品,因為它的投資目標是提供相等於相關指數表現特定倍數或特定相反倍數的單日回報。

槓桿產品旨在提供相等於相關指數特定倍數的單日回報,例如,投資者買入一隻兩倍槓桿產品,當指數於某日上升10%,有關兩倍槓桿產品就應提供20%的單日回報。

至於反向產品旨在提供相反於相關指數表現特定倍數的單日回報,例如,投資者買入一隻兩倍反向產品,當指數於某日上升10%,有關反向產品就會錄得20%的單日虧損。

當你持有槓桿及反向產品超過一日,有關產品的回報,與相關指數表現的特定倍數,可能會出現偏離。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