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7-04-28 16:59

澳洲陸軍選用Bertin的Second Sight® MS遠距毒氣偵測攝影機

該設備由Bertin設計,具備多功能性和使用靈活性等主要優點,適用於遠距偵測化學威脅

巴黎--(美國商業資訊)--CNIM旗下子公司Bertin Technologies宣佈澳洲國防部(ADF)已選擇為其軍隊配備BertinSecond Sight® MS化學威脅遠距偵測器。

 

這份智慧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426006644/en/

 

防務與安全產品線部門經理Romain Verollet表示:「Second Sight®由不同的模組組成,使其具備無與倫比的使用靈活性和多功能性,以及緊湊性、可部署性和可操作性。」他補充道:「我們設備的另一主要優點在於,無論所使用的是何種類型的毒氣或毒氣分散位置如何,它始終能夠在不對稱戰爭中偵測始料未及的化學威脅。」

 

Second Sight® MS是使用紅外線感測器進行即時偵測的遠距毒氣偵測系統,適用於偵測化學戰劑或工業有毒氣體等威脅。Second Sight® MS可在最遠可達5公里的範圍內,對氣體雲進行即時遠距偵測、鑑別和完全視覺化。該設備已獲得第三方認證機構認證,其化學戰劑偵測能力、防水防塵(IP標準)能力、電磁相容性(CEM)以及耐震性和抗衝擊性(Mil-Std 810)均符合必要的軍用標準。因此,該設備具備化學威脅預警優點,並能夠採集應付攻擊所需的全部資料:毒氣類型、毒氣源定位、污染程度及蔓延情況。

 

BERTIN TECHNOLOGIESCNIM旗下子公司,仰賴歷史悠久的創新工程專長,研發、生產創新系統和設備並銷往全球市場。2016年總營業額接近9600萬歐元,擁有700位合作夥伴,其中有三分之二為工程師和高階經理人,主要致力於四大領域:系統與儀器、顧問與工程服務(包括相當大一部分風險管理和人體工程學業務)、資訊科技以及製藥和生物科技。

 

Bertin Technologies的主要儀器業務由BERTIN INSTRUMENTS代理,專精於下列領域的測量和採樣服務:

 

實驗室設備:樣本製備、空氣採樣器、細胞影像。

核用儀器:氡濃度監測、環境輻射監測系統、輻射監測器、保健物理。

防務、安防與安全:毒氣偵測、光電產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42600664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代表Bertin Technologies
Frédérique Vigezzi, +33 (0) 43-59-29-84
frederique.vigezzi@gootenberg.fr

Bertin的Second Sight®MS遠距毒氣偵測攝影機(照片:Bertin)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