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8-12-12 08:40

中民金融執行總裁兼執行董事鄭理先生榮獲《資本才俊》及《資本企業家》頒發的「2018年度傑出CEO」大獎



HONG KONG, Dec 12, 2018 - (亞太商訊) - 中國民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民金融」或「公司」,股份代號:00245.HK)欣然宣佈,中民金融執行總裁兼執行董事鄭理先生獲得由《資本才俊》雜誌及《資本企業家》雜誌頒發的「2018年度傑出CEO」大獎。

由《資本才俊》以及《資本企業家》攜手主辦的「2018年度傑出CEO及企業家大獎」及「非凡品牌大獎 2018」為該雜誌之年度盛事,主要是表彰各行各業翹楚與精英,於推動香港經濟發展、企業管治及社會責任上作出的貢獻。大會特頒發一系列商業成就獎,與各界互勵互勉。

根據《資本才俊》的介紹,編委會根據候選人願景和領導力、公司業績、環球競爭力、創新業務成就及社會責任感等五方面,評選出「2018年度傑出CEO」,以表彰為社會及公司作出卓越貢獻的傑出領袖。(信息來源:www.capital-hk.com/ebook/CEO2018/)

中民金融執行總裁兼執行董事鄭理先生表示:「感謝主辦方及各位評審的認可,這次獲得『2018 年傑出 CEO 大獎』對本人及中民金融來說是很大的鼓舞,充分反映大眾對我們的肯定。自2018年以來,我們堅定看好『數字金融』,並在力圖以科技為核,在香港把傳統的證券公司和資產管理公司,通過AI和區塊鏈等手段,徹底革新;在金融資料獲取和資料結構體系建立上,以硬體晶片技術為突破口,輔以軟體開發,開創更多的另類投資。同時我們將積極回應集團號召,廣納賢士,對管理層及核心業務團隊進行調整和優化,組成一支能實現公司業務再創高峰的更專業、更高效、更有經驗的複合型人才隊伍,為股東創造最佳回報。希望在不久將來,我能與公司攜手向前,一起走得更高、更遠!」

關於中國民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45)
中國民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0245),致力打造一個綜合性的金融服務平台。中民金融目前由一支具豐富國際金融市場經驗、對中國市場及文化有深入認識的管理團隊領導,憑藉強大的資本實力,通過「投資+投行」的雙輪驅動模式有效實現不同產業與金融的結合,為中國及海外企業提供綜合性金融服務。


 
Copyright 2018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