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3-02 13:27

Hyosung TNS以新活動邀請客戶體驗“Be Inspired”

全新的全球網站、互動式客戶體驗中心和統一的品牌平臺,打造解決方案驅動型體驗

德州歐文--(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ATM製造商Hyosung TNS已開始在全球展開名為“Be Inspired”的品牌更新活動,以重塑其用戶體驗。該活動運用業界創新者令人印象深刻的科技發展史,帶領客戶體驗由解決方案驅動的溝通之旅。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25005240/en/

“Be Inspired”活動計畫採用「簡單的語言和互動」這一方式,展示Hyosung如何受到客戶的啟發,創建新的業務解決方案——以及上述解決方案如何激勵客戶以全新方式利用先進科技來發展自身業務。

Hyosung TNS的執行長兼總裁Hyunsik Sohn解釋道:「為了更加深入地瞭解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並充分擴大其價值,我們正努力研發大量令人振奮的創新產品。我們將一如既往,專注傾聽客戶的聲音,同時懷抱遠大的夢想,解決發展過程中遇到的任何挑戰。」

這一多階段措施的初步行動便是推出新的全球網站hyosung-tns.com。該網站在科技方面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旨在統一Hyosung在金融機構和零售業的領導地位,並將以往的所有區域性網站整合為一個全球性網站,同時納入多語言介面和互動式產品目錄。

“Be Inspired”定位的第二個體現是開設Hyosung最先進的客戶體驗中心(CXC),該體驗中心是Hyosung新北美總部的一部分,該總部位於Mandalay Towers II(德州歐文)。這座占地6,279平方英尺的高科技場地配備巨大的LED電視牆、互動式觸控式螢幕,還擁有以體驗式金融和零售環境為背景的最新產品和軟體解決方案。此外,Hyosung還計畫推出虛擬CXC之旅,以接觸位於各地的客戶。

北美銷售執行副總裁Scott Hackl表示:「CXC是尖端設施,遠遠超越了傳統型示範中心,除了能展示我們最新的零售和金融解決方案外,CXC的設計還能在客戶體驗可促進策略性對話的創新產品時,幫助我們與之共度寶貴時光。」

“Be Inspired”活動展開前,Hyosung TNS及其母公司經歷了一段迅速成長期。Hyosung America的成長強勁,超過75%的零售ATM由該公司提供,其在金融業的銷售額擴大為以往的三倍,包括將該公司的技術應用於美國六大銀行中的五家。儘管面臨疫情挑戰,2020年Hyosung America仍然締造了3%的收入成長。

Hyosung America執行長Hee-Eun Ahn表示:「我們已經在創新、科技、銷售和服務方面經歷轉型式成長,並為未來繪製了願景:將Hyosung從科技領先的產品公司轉型為由解決方案驅動的合作夥伴。」

Hyosung TNS是Hyosung Corporation的全資子公司,涵蓋了該公司在ATM和銀行科技方面的所有業務。

如欲查看Hyosung America的新網站,請造訪hyosungamerica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2500524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Kelly Hunter
kelly@shiromasouthwest.com
Sharon Shaw
sharon.shaw@nhausa.com

包含140頁內容的全新Hyosung TNS網站在科技方面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旨在統一Hyong在金融機構和零售業的領導地位,並將以往的所有區域性網站整合為一個全球性網站,同時納入多語言介面和互動式產品目錄。(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Hyosung最先進的客戶體驗中心(CXC)是Hyosung新北美總部的一部分,該總部位於德州歐文市的Las Colinas’ Mandalay Towers II。這座占地6,279平方英尺的高科技場地配備巨大的LED電視牆、互動式觸控式螢幕,還擁有以體驗式金融和零售環境為背景的最新產品和軟體解決方案。此外,Hyosung還計畫推出虛擬CXC之旅,以接觸位於各地的客戶。(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