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餐飲業約佔本港全年本地生產總值(GDP)約0.5%,規模高達17億美元,是本港智慧城市發展藍圖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Eats365成立短短4年,憑藉對餐飲行業需求的深入了解,設計出一套靈活性高、功能實用的餐飲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不同類型及規模的餐飲企業應付日常營運需要,取得更多不同優勢和商機,深受餐飲業界歡迎和鍾愛,亦正好迎上「香港智慧城巿藍圖」的舉措,故此獲得經濟通《香港智慧城市大獎2018》〈傑出雲端餐飲管理平台〉殊榮。

利用Eats365雲端餐飲管理平台介面設計簡單易用,餐廳客戶只需數小時即可完成設定收銀及點餐系統(POS),於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上流暢運作。整個平台以POS為運作核心,配合流動設備管理系統(MDM)以及獨有的設備配對技術,連同服務員手提落單程式、排隊機、自助點餐機,電子餐牌等模組一同使用。有別於一般傳統餐飲系統,Eats365餐廳客戶可根據餐廳的業務需求,自訂合適的解決方案。即使客戶需求增加,甚或擴展業務,Eats365平台均能提供自由、靈活和功能齊全的服務。

市場上形形色色的餐飲系統平台眾多,要研發出一套簡單易用、功能齊全、可創造商業價值的大規模餐飲管理平台並非容易,Eats365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維聰表示:「我們對自家系統的能力和前景充滿信心,Eats365的服務之所以受用家歡迎,在於不斷「自省」和夠「貼地」,現時Eats365系統的續約率高達98%,足見餐廳客戶對Eats365產品和服務質素的認同。」他指出,團隊在功能和服務上,時刻自我反省如何幫助餐飲業界更方便地達到預期效果,亦會細心考慮餐飲業界每個細微部份的需要和難處來設計功能,方可不斷優化,保持市場競爭力。

李維聰續指,Eats365將繼續提昇市場佔有率,並且和業界其他公司合作,打造出強大的餐飲平台,為餐飲業界創造更大商業價值。目前Eats365已進軍全球11個國家和地區,未來將繼續擴大本地及全球版圖。此外,開發團隊將持續不斷針對餐飲業界之需求及未來大趨勢,於平台上開發更多不同的功能和系統,協助各類型或規模的餐飲企業營運,於「智慧城市」下打造出更多高效管理、提高顧客餐飲體驗的「智慧餐廳」。

網站:www.eats365pos.com

更多智慧城市獎
放大顯示
1分鐘學投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