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宇(Chris)現為華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高級經理,畢業於英國華威大學法學院,榮獲法律碩士學位;在ETF與大宗商品擁銷售兼研究分析的工作經驗,曾任職私募基金公司與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並在ETF領域擁有著廣泛的資源和市場經驗,具有從產業客戶到金融客戶的全方面銷售及交易經驗,業務範圍涉及東南亞和大中華。

15/03/2024 12:24

《ETF前瞻-李星宇》生物科技政策分析

  《ETF前瞻》在3月13日下午,一份由國家發改委辦公廳發出的名為「國家發展改革委員辦公廳關於徵求《全鏈條支持創新藥發展實施方案(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的政策文件截圖在網上流傳。根據檔的截圖,此徵求意見稿應該已於3月4日搜集過各個職能部門的回饋,目前回饋資訊尚未公開。  政策核心支援內容:  ... more 觀看全文

21/02/2024 16:57

《ETF前瞻-李星宇》中國股市:當前趨勢、傳聞與催化劑

  《ETF前瞻》中國股市在市場環境、傳言和催化劑的影響下出現了重大發展。讓我們深入瞭解其中的主要亮點: *市場狀況:*   上證指數成交量增加,上漲近1%。北向資金買進超過130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 ... more 觀看全文

1

專家陣容
顯示更多
槓桿及反向產品是一種採用衍生工具投資產品。衍生工具主要為期貨或掉期合約。

有別於傳統跟蹤指數的交易所買賣基金,槓桿及反向產品通常稱為「單日」產品,因為它的投資目標是提供相等於相關指數表現特定倍數或特定相反倍數的單日回報。

槓桿產品旨在提供相等於相關指數特定倍數的單日回報,例如,投資者買入一隻兩倍槓桿產品,當指數於某日上升10%,有關兩倍槓桿產品就應提供20%的單日回報。

至於反向產品旨在提供相反於相關指數表現特定倍數的單日回報,例如,投資者買入一隻兩倍反向產品,當指數於某日上升10%,有關反向產品就會錄得20%的單日虧損。

當你持有槓桿及反向產品超過一日,有關產品的回報,與相關指數表現的特定倍數,可能會出現偏離。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