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韋玲為紐約梅隆投資管理香港零售分銷業務主管。擁有超過十五年金融服務業從業經驗,高小姐負責管理及促進發展紐約梅隆投資管理與香港主要分銷渠道及金融機構的合作關係,包括零售銀行、保險公司、虛擬銀行和基金平台等的分銷網絡及基金分銷業務。

15/03/2024 10:01

《投資有道-高韋玲》多元手法尋找債券超額機會

  《投資有道》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在3月上旬表示,通脹率正持續朝2%的目標邁進,而當局距離減息已經不遠,言論流露出鴿派態度。不過,自今年年初以來,美國國債的收益率不斷上揚,至本周一直企穩於4%以上,顯示市場早前對聯儲局的寬鬆貨幣政策步伐似乎過於樂觀。債券收益率處於多年高位  根據利率期貨市場數據, ... more 觀看全文

15/02/2024 10:00

《投資有道-高韋玲》全球經濟步伐不一,主動型管理勢成關鍵

  《投資有道》2023年美國股市的表現可謂令人喜出望外。由於衰退未如預期般來臨、通脹情況也有所回落,同時,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潮流掀起,相關主題的股票受到市場青睞,為投資者帶來豐盛的一年。縱而2024年美國經濟或有望再次「軟著陸」,但美國消費者價格仍高於市場預期,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明言當局不太可能在 ... more 觀看全文

1

專家陣容
顯示更多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