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7-26 16:05

Mindtech募資325萬美元以促進人工智慧視覺系統合成資料訓練平臺的成長

英格蘭謝菲爾德--(美國商業資訊)--Mindtech Global是用於訓練人工智慧視覺系統的全球一流端到端合成資料創建平臺的開發者。公司今天宣佈完成一輪325萬美元的融資

此輪融資由NPIF - Mercia Equity Finance領投,該基金由Mercia管理,是英國北部振興投資基金(Northern Powerhouse Investment Fund,簡稱NPIF)*的旗下機構,Deeptech LabsIn-Q-Tel也參加了此輪融資。這筆投資將使公司能夠加速其位於英國謝菲爾德的新工程基地的產品開發,並為其在歐洲、美國和亞洲日益成長的客戶互動提供支援。

Mindtech的Chameleon平臺提供變革性技術以釋放龐大的機器學習/人工智慧機會,特別是協助電腦理解和預測人類的互動。目前訓練人工智慧視覺系統的方法需要獲取大量符合隱私和無偏差要求的真實世界影像並對其進行注釋——這是成本高昂而且耗時的工作。

Chameleon平臺使訓練資料大眾化,可促進人工智慧視覺系統的創新和更廣泛部署。使用該平臺,客戶可以使用逼真的智慧3D模型快速建構無限情境和場景

這些都是模擬和「拍攝」的,可以創建完全注釋的合成影像,用來訓練人工智慧視覺系統,並解決多樣性和偏差問題。資料集符合保護隱私的要求,並提供完整的資料來源。

Mindtech的全球客戶致力於零售、智慧家居、醫療保健、運輸系統和機器人等領域的人工智慧應用。與僅依賴真實世界的資料相比,Chameleon讓客戶能夠以極快的速度將更準確的AI視覺系統推入市場。

Mercia的Will Clark表示:「Mercia很高興能夠與英國北部振興投資基金合作,投資並支持Mindtech團隊的轉型願景,透過其謝菲爾德總部的業務成長,促進進一步的平臺開發,這是在他們大量的客戶互動中所確認的需求。」

Deeptech Labs執行長Miles Kirby表示:「作為推動深科技(deeptech)成功的催化力量,我們的投資和加速器計畫支持雄心勃勃的團隊打造創新的解決方案,並支持他們建立能改變世界的公司。Mindtech經驗豐富的團隊正在踐行他們的宗旨即顛覆人工智慧系統的訓練方式。我們很高興能在他們的奮鬥歷程中提供支援。」

In-Q-Tel的董事總經理(倫敦)Nat Puffer表示:「Mindtech的Chameleon平臺的成熟度和他們對全球客戶的商業吸引力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該平臺能適用於不同市場的眾多應用,並且能排除在開發更智慧、更直覺式人工智慧系統中面臨的重大障礙,對此我們倍感興奮。」

Mindtech執行長Steve Harris表示:「機器學習團隊可能將多達80%的時間都用於獲取、清理和整理訓練資料。我們的Chameleon平臺能解決人工智慧訓練方面的挑戰,從而讓整個產業能夠更專注於人工智慧網路創新等更高價值的任務。這一輪融資將使我們能夠加速成長,支援能更加理解人類之間以及與周圍世界之間互動方式的新一代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英國北部振興投資基金專案由歐盟提供資金支援,其資金來自歐洲區域發展基金(ERDF)(作為2014-2020年歐洲結構和投資基金成長計畫的一部分)以及歐洲投資銀行。

編者按

Mindtech Global www.mindtech.global

Mindtech Global是用於訓練人工智慧視覺系統的全球一流端到端「合成」資料創建平臺的開發者。公司的Chameleon平臺是人工智慧視覺系統訓練方式的重大變革,能協助電腦理解和預測在零售、智慧家居、醫療和智慧城市等應用中的人類互動。

Mindtech總部位於英國,業務遍及美國和遠東地區,由MerciaDeeptech LabsIn-Q-Tel等投資者提供資金支援。

可應要求提供採訪、媒體圖片和示範。

欲獲取完整的編者備註,請造訪https://www.mindtech.global/company/news/press-releases/July21_MindtechInvestment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Cat Lenheim
cat@thoughtldr.com
+44 203 417 0717
+44 7511 117587

Mindtech的Chameleon平臺:3D模擬一名在繁忙的停車場走丟的孩子,創建合成資料來訓練視覺人工智慧系統(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Mindtech執行長Steve Harris(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