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即時通訊軟件 助你快一步踏上成功之路

在這個講求效率和速度,競爭激烈的社會,時間就是金錢,能夠快速傳遞訊息對企業來說是王道。不論是與客戶溝通,還是企業內部溝通,即時溝通均有助企業制定決策。

企業溝通方法由傳統以電郵為主,演變成使用即時通訊軟件,更能拉近企業與客戶的距離,易於與客户進行互動,加強聯繫。可是,若企業員工使用市面上的即時通訊軟件傳遞公司資料,往往難以監測和追蹤訊息,保障工作上的機密資訊。因此,一個具安全性的即時通訊軟件對企業十分重要。

榮獲《香港智慧城市大獎2018傑出多媒體通訊協作方案》獎項的今之通訊有限公司研發的多媒體實時客戶對話及協作軟件UC.Now,結合公司專業的客戶服務及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為用戶帶來最優質和安全的溝通體驗。市務總監潘綺勤小姐指出,UC.Now能夠在市場上突圍而出,全賴出色的開發團隊。構思軟件最困難的地方莫過要與時間競賽,設計至開發產品過程歷時2年,期間團隊要不斷適應本地營商環境的轉變和日新月異的科技,始能開發出一個切合香港企業所需的即時通訊協作軟件。

UC.NOW以軟體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的形式為中小企提供與客戶即時對話協作的能力,並已包括全天候IT服務和系統維護。對於缺乏資訊科技資源的中小型企業,這個形式能使它更靈活調配人手和資源,應付變化萬千的市場。業務經理黃美芳小姐表示,現時的即時通訊軟件局限於網上使用,依賴文字對話,而UC.NOW軟件除提供線上接觸點如網站、電郵和短訊外,更有完善的線下接觸點。企業不但可以在業務人員的名片及產品宣傳刊物等印刷品上加入二維碼(QR Code),客人只需掃瞄二維碼便能連結到線上,與企業直接通話。而最特別的是,企業人員在收到客人的名片時也可以利用UC.NOW的Card Scan app來迅速將它數碼化及上傳至系統上,再發出「預約即時對話」邀請,整個過程可在幾分鐘內完成。尤其是當企業參加展覽或大型招商活動時,這個功能相信可協助企業搶先的其他競爭對手與潛在客戶跟進。此外,軟件更提供多媒體通訊功能,包括文字、語音和視象,並加入協助軟件,如屏幕分享和檔案分享,有利於營銷和提升工作效率。

為了加強軟件的整體安全性,UC.Now採用了2017年被Gartner Magic Quadrant評選為具領導地位的優秀企業防火牆軟件,為系統提供嚴密的防衛。此外,更使用的進階加密標準(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AES)來為系統內儲存的資料和數據進行加密處理。在雙重保障下,即使客戶以公眾場所的Wi-Fi來使用UC.Now軟件,系統也難以被入侵及被盜取資料。再者,就算是採用UC.NOW的企業,其內部員工除非獲得特別權限,否則也不能輕易地讀取相關的用戶資料。

「UC.Now軟件的出現有助加快企業的數碼化轉型。」市務總監潘綺勤小姐補充道。客戶可於店舖內的電子平台安裝UC.Now軟件,通過軟件呼叫後勤員工及人工智能支援,從而取得實時協助,亦方便店舖管理及監察店內情況。

未來,UC.Now軟件將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為兩地企業搭建完善的溝通橋樑,包括為現有的「我的團隊My team」功能增加更多元化的小組協作能力,有助企業進行跨地域性的會議和遙距教學用途。同時,面對未來人口老化,科技亦要變得更簡單易用,軟件將積極優化軟件界面和功能,務求年長人士都能應用自如,藉此加快推動智慧城市的發展。

更多智慧城市獎
放大顯示
政經專訪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