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技術架構 建立SWAP一站式區塊鏈解決方案

區塊鏈技術憑著其去中心化,公開透明,難以篡改,可溯源等特性,近年為世界各地金融市場帶來了顛覆性的新機遇。由SWAP Fintech開創的一站式優質區塊鏈解決方案,就採用區塊鏈技術作為支援,為全球企業帶來一種嶄新又安全的模式。

引入區塊鏈技術 保障企業安全、提升效率

剛獲得ETNet舉辦的Fintech Awards 2019中傑出區塊鏈技術金融資產管理方案獎項,成立於香港的SWAP Fintech不僅本身具備傳統金融的豐富經驗,亦提供企業級區塊鏈技術解決方案,讓各行各業的企業裝備四大科技趨勢之一—區塊鏈。

SWAP Fintech首席營運官Charis Cheung介紹道,公司以顧問角色提供服務,涵蓋區塊鏈上下游技術解決方案,包括與來自新加坡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合作DCDex,利用區塊鏈技術建立一套去中心化的自治基礎架構,提升交易透明公平的可信性。SWAP可以於DCDex上作為手續費費用,數碼資產包服務可做到私鑰分離,永不觸網,確保資產安全。全部交易均記錄在SWAP公鏈上,包括個人帳本,存儲,提取,交易行情等。

提升公鏈速度 業務具有發展潛力

值得一提,SWAP公有鏈的每秒交易量(TPS)高達2,000宗以上, 每宗交易時間僅為5秒,對比以太坊(ETH)之21宗TPS、每宗交易時間約3分鐘,以及比特幣(Bitcoin)的7宗TPS、每宗交易時間約60分鐘,具有明顯優勢,為公司日後拓展業務規模、讓公有鏈負載更多集資項目建立穩固基礎。

手機APP操作 隨時參與電影投資

環顧目前SWAP Fintech最受談論的,是提供區塊鏈技術及顧問服務, 幫助其客戶推出可供一般投資者參與電影投資的「電影通證」。此方案乃利用區塊鏈技術,通過信託作為託管,確保資產安全性,並從而拉低電影投資門檻、縮短投資週期,並且降低投資風險。

SWAP Fintech首席營運官Charis Cheung:「區塊鏈於不論香港以至世界各地,在金融領域上,都是不可或缺的革命性技術,將會顛覆整個行業。我們預期市場對P2P的需求將越來越大,日後線上轉帳毋需再透過銀行之類的中心化機構的認可,效率提高及成本更低。」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